剁手鬼娘

  1.  2

     

    忽然无聊想贴这个存档……

    算算竟然超过十五年了!不过会注意到这个帖子是因为那时我已经被人介绍了霹雳,第一个念头也是“名叫素还真和叶小钗的竟然都不是女人!!”真是一切都靠机缘啊……

    ——————————————

    布布同人配对概述——丁冬观点^^b(喜欢素素的别进来)不全的让优子补吧!

        在解说前先大概说一下配对法则:有打过照面的就可以配^^b(不过也有脱出常轨之外的配对啦!例如天宇人物配霹雳人物(天皇配素续缘)……^^b不过这也无所谓,反正在BL的世界里,没什么不可能的^^b)

        素还真——因为是主角,所以特别多(活得久嘛!见过的世面广啊!^^b)首先,最黄金的配对——叶小钗。谁攻谁受的问题可以让布袋戏同人女反目成仇的^^b欧阳上智(敌人)、魔魁(敌人)、玉天玑(敌人)、非凡公子(敌人)、谈无欲(师弟兼敌人)、一花香(敌人)……等(太小的角色就不提了^^b)青阳子(先是敌人后成义弟)、风随行(手下)、照世明灯(挚友)、崎路人(挚友)、玄真君(朋友)、海殇君(前辈)、傲笑红尘(前辈)、秦假仙(好友)、初行雁(?)、一线生(好友)、莫召奴(?)、素续缘(儿子)、金小开(叶小钗之孙)、龙末九……等(其它一下子想不起来^^b得去问我家娘子了^^b)

        叶小钗——素还真、照世明灯、一花香、金少爷(儿子)、金小开(孙子)、竹魂、惊虹留恨、剑君……等

        黑白郎君——网中人(宿敌)、素还真、金小开

        冷剑白狐——阿修罗主宰(上司)、表象意魔、独眼龙(哥哥)

        玉天玑——雪鸦(奴仆)、唐龙剑云(义子)、一花香、素还真、金小开、情海过客、潇湘子(盟友)、血灵魔尊(上司)、照世明灯、夔萝(手下)、乱世狂刀、非凡公子(上司)……等(基本上这家伙会这么多人可配全是我造的孽,不然应该是只有雪鸦一个的^^b)

        一页书——海殇君、武皇(以紫锦囊身份行走江湖时还可跟崎路人配)

        玄真君(公认最纯情的男人)——照世明灯(师弟)、青阳子(师侄)、素还真

        海殇君(公认最专情、最有节操的男人)——一页书、傲笑红尘

        照世明灯——玄真君(师兄)、素还真、叶小钗、崎路人、金小开、傲笑红尘(其实这家伙也很多,但我一时想不起来了^^b)

        非凡公子——亡命之花(奴仆)、绝崖孤鸠(奴仆)、玉天玑(敌人、手下)、魔魁(祖父)、一花香(手下)、龙阁梭罗……等(怎么好象大部分也是我配的?不然应该是只有亡命之花的^^b)

        (这样一写,我突然发现金小开也满多的^^b不过……怎么看一看很多很少见的配对全是我造的孽呢?-_-)其实霹雳人物很多,实在写不完,但比较容易看到的小说里的配对应该都不出这个范围。

          本贴由丁冬于2001年1月08日05:10:46在脉搏乐趣园〖露西弗〗发表.

    我来补完了,顺便又加了一些配对上去..不足的冬妳想到在补吧!!

        在解说前先大概说一下配对法则:有打过照面的就可以配^^b(不过也有脱出常轨之外的配对啦!例如天宇人物配霹雳人物(天皇配素续缘)……^^b不过这也无所谓,反正在BL的世界里,没什么不可能的^^b) 

        素还真——因为是主角,所以特别多(活得久嘛!见过的世面广啊!^^b)首先,最黄金的配对——叶小钗。谁攻谁受的问题可以让布袋戏同人女反目成仇的^^b欧阳上智(敌人)、魔魁(敌人)、玉天玑(敌人)、非凡公子(敌人)、谈无欲(师弟兼敌人)、一花香(敌人)……等(太小的角色就不提了^^b)青阳子(先是敌人后成义弟)、风随行(手下)、照世明灯(挚友)、崎路人(挚友)、玄真君(朋友)、海殇君(前辈)、傲笑红尘(前辈)、秦假仙(好友)、初行雁(?)、一线生(好友)、莫召奴(?)、素续缘(儿子)、金小开(叶小钗之孙)、龙末九……等(其它一下子想不起来^^b得去问我家娘子了^^b)

        其实…我看过有人写一页书攻素素的….卧云先生初行雁…﹙据说它又是素闲人的分身啦…但也有说是素素啦…﹚

        叶小钗——素还真、照世明灯、一花香、金少爷(儿子)、金小开(孙子)、竹魂、惊虹留恨、剑君……等

        卧云先生初行雁﹙原因请看上面﹚、半花容﹙被强行非礼过…﹚、一剑万生﹙算主人还是师父呢??﹚、欧阳上智﹙债主?﹚、狂刀﹙三传人﹚

        黑白郎君——网中人(宿敌)、素还真、金小开

        冷剑白狐——阿修罗主宰(上司)、表像意魔、独眼龙(哥哥)

        玉天玑——雪鸦(奴仆)、唐龙剑云(义子)、一花香、素还真、金小开、情海过客、潇湘子(盟友)、血灵魔尊(上司)、照世明灯、夔萝(手下)、乱世狂刀、非凡公子(上司)……等(基本上这家伙会这么多人可配全是我造的孽,不然应该是只有雪鸦一个的^^b)

        拜托~~~这种话别讲那么大声好不好……情海过客??该不会是在霹雳十二金钗中出现的吧??

        一页书——海殇君、武皇(以紫锦囊身份行走江湖时还可跟崎路人配)玄真君(公认最纯情的男人)——照世明灯(师弟)、青阳子(师侄)、素还真

        海殇君(公认最专情、最有节操的男人)——一页书、傲笑红尘

        神秘女郎灵啸月可以算吗??虽然她看起来是女的,不过她可是素素的分身耶,说不定是个人妖…….

        照世明灯——玄真君(师兄)、素还真、叶小钗、崎路人、金小开、傲笑红尘(其实这家伙也很多,但我一时想不起来了^^b)

        狂刀,在成惠的恋钗﹙还是要钗呀??﹚被误为是小钗,因而被硬上。黑白郎君,曾被他关起来强迫学一气化九百﹙是这招吗??﹚,基本上不是素素有过的他差不多也有吗??好兄弟呀~~

        非凡公子——亡命之花(奴仆)、绝崖孤鸠(奴仆)、玉天玑(敌人、手下)、魔魁(祖父)、一花香(手下)、龙阁梭罗……等(怎么好象大部分也是我配的?不然应该是只有亡命之花的^^b)死人~~~~

        呜~~~我们家的非凡呀~~~~~~~~

        补:金小开﹙我的最爱之一,另一个是非凡﹚:天罡正传﹙算搭档吧!!不过对我而言的正统就是小开x正传了^^﹚、素续缘﹙基本上在剧中是毫无关系的两人……﹚、非凡、黑白郎君、叶小钗、素还真、龙阁梭罗﹙他成为俾善时﹚……﹙对了!那他分为俾善跟左非时要怎么算,互攻?还是自X呀!!﹚

          金少爷﹙小开的爹,小钗的儿﹚:一钱一命、崎路人﹙大多数人都是崎路攻少爷啦~~不过我偏爱少爷攻崎路^o^﹚﹙他们祖孙三代最少的就算少爷了吧!只有两个,不过算正统绝对是崎路,没啥人会想起一钱一命这个被少爷干掉的帅哥…﹚

        (这样一写,我突然发现金小开也满多的^^b不过……怎么看一看很多很少见的配对全是我造的孽呢?-_-)其实霹雳人物很多,实在写不完,但比较容易看到的小说里的配对应该都不出这个范围。

        继续补﹙这边是风起云涌第一、二部出来的配对,前面有一大段没看所以有啥配对我也不知道就是了……﹚

        卧云先生初行雁﹙只要他不是素素的分身,我就会继续爱他,很爱开玩笑的男人~~~~超帅^^﹚:素还真﹙好友?﹚、叶小钗﹙好友的朋友?﹚、琴魔﹙知心人…闲者没事就会一起弹琴的两个男人﹚、白无垢﹙亦敌亦友﹚、佾云﹙病弱美青年,好友﹚、曲云﹙好友的同门﹚……﹙其实在我心目中最适合玩三P的就属卧云、白无垢跟琴魔三个人了!因为不管怎么配都觉得少了啥咪…他们三个果然是天生的一对﹙??﹚呀^O^﹚

        玉骨冰心白无垢﹙魔界第一智者﹚:琴魔﹙同为魔界之人﹚、天魔﹙暗恋的女子的老公,上司﹚、卧云﹙亦敌亦友﹚

        琴魔﹙喜欢弹琴胜过一切的美青年﹚:白无垢﹙同上﹚、卧云﹙也是同上﹚、傲笑红尘﹙也是闲者没事就弹琴﹚、潇潇﹙杀掉他的偏执狂…﹚...

        半花容:潇潇﹙结拜兄弟﹚、暴风君﹙结拜兄弟﹚基本上如果以我的想法我也想把佾云﹙结拜兄弟﹚加上去,风雨雷电这四个好兄弟…可以写的其实很多说….

        佾云:曲云﹙同门﹚、诏云﹙同门﹚、潇潇﹙结拜兄弟﹚、素还真﹙友人﹚、卧云﹙好友﹚…

        其实真要写的话,风起云涌这边很多可以玩说~~~一托拉库的帅哥~~冬呀~有空就去租来看看吧~~两部才40集而已,超棒的……﹙想买风起云涌的VCD回家看呀!!﹚

          本贴由優子于2001年1月08日11:36:53在脉搏乐趣园〖露西弗〗发表.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