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鬼娘

  1.  6

     

    古原9、10

    9

    齐天变能谈个恋爱之类,我本来是欢迎的。哪怕对方是魔女也没关系。但兽妖焚三妖是牺牲了一个一页书和多少百姓的命才搞出来的,当时说得好像一满血就天下大乱,结果只跳出他们仨,打游戏的打游戏,泡男人的泡男人,剩下一个是丑脸大叔不说,动摇天下的战绩和战略也没看见在哪里……。算了,反正我对这个一页书没感情,白拿他当炮灰又轮不到我心疼。

    夸幻之父让狂刀芙女滚床单,主要是为了生娃。但本身也是怀着十分猥琐的心思,圆公子如果只是圆公子,能跟这种人交往,看来好不到哪去。话说我认识狂刀十几年,这两周才第一次觉得他简直帅呆了,不枉有女人喜欢……

    我上周还以为剑非道必须在“宝贝拿来救女朋友家人还是救女路人”之间选择,而他高尚地选了后者,雪蝉小姐深深感动才会成全之。没想到宝贝没了,他只需要在“反正都没了这女路人就让她死吧关我屁事”和“反正都没了不如拿剩余材料做做好事”之间选?雪蝉小姐对他选了大部分正常人都会选的那一边还深感满意,并相信他经历更高段数的选择都会一样高尚??看来剑非道真是一个奇男子,任何女人不管跟他多不熟,对他的人品都能瞬间给予最高评价。哦,天极地限任平生这些男人也算……

    墨倾池的长篇独白很符合我对他的认知,看进度也不像是编剧看到网络评价现写的,应该就是写这角色的本意。忠贤正直他都能做,但都非本性,论本性就是一个专注而冷漠的……科学家?拿现实中的科学家比,三十岁就成名成家出过一切风头,名利已不感兴趣;出于本性,对亲情友情爱情和为国为民也不真的渴望。余下就只有瞄准一个课题进行疯狂研究了,地球毁不毁灭,家里人哭不哭,才不管呢。一般这种疯狂科学家人设的情商都极低,偏他受过良好教育,要啥有啥,所以更无懈可击,也更……变态。远沧溟或任何其他人都不会让他动摇,因为光看这段独白就知道,他是真心觉得自己很好很有道理,不比鬼梁天下心里有欲望,金鎏影心里有恐惧,刀无极心里有愤怒不平。他把自己调适得很好,上述那几位心里的空洞他也真没有。往后只要倒霉时不露怯,我对这个角色已经别无所求了。

    雪貂并不厌弃这样的墨倾池,因此他才会想到远沧溟吧。说不定远沧溟终究也会这样,被说过“如果厌弃了就离开”后仍然愿意留在他身边,于是他才发出了那种感慨。不过必须一记,他能接受和怀念的最多是“不同意他做法而离开”的远沧溟。如果强烈反对并阻碍他的话,我相信他杀起来也不会手软。因为这人本质上还是个没感情没人性的奇葩,做他的宠物比做他的人安全。

    红尘雪就独白得莫名其妙,我懒得再问她从哪里知道她弟弟全部作为,只说她不是已经跟剑非道约好三招了结?就因为小弟做坏事,当姐姐的才没有不死不休,只说三招解决一切。现在还犹豫什么?难道在犹豫因为剑非道太好、小弟太坏,所以连这三招都可以省掉,直接不去打了??那也行啊,谁叫你小弟坏得连三招都不配让你出呢,就干脆别报仇了呗,过去又不是没有人做过,磨叽个啥?何必再唠叨一番表现“我小弟是人渣但你们看我还是个重感情的好姐姐”??还怕无颜见黄泉下的小弟,小弟如果真对你有这种期待(其实我猜并没有),早在和杀他的人一起喝茶聊天时你已经无颜见他了好不好!反正都无颜了干嘛不彻底一点,干脆利落点会死吗!!!!【以上为心情平静的吐槽,感叹号仅为加强语气】

    两个侍女又开始嘴贱,贱在每次都颠倒黑白。墨倾池既没有养宠物来讨好女人,恶来找到这里也不是因为墨倾池,但她们就是要胡说八道。墨倾池对她们保持礼节,恶来倒是随手狠整不留情面,结果她们骂恶来还不如骂墨倾池多,无非欺善怕恶,人格愈显低下。主人则对之毫无严格约束,连说大道理都说不到点子上,被这等货色带低格调也是活该。

    既济说的翡翠赌石知识和翡翠品级鉴赏都是真道理。可惜估计是百度来的,而且于剧情有何意义??黄花落空有一张脸,性格作为全无特色,彼姑娘似乎聪明些,但没脖子加死鱼眼,不知道跟雕偶和造型师有多大仇……

    崇玉旨又没死……哎我为什么要说“又”呢……。

    剑非道继续槽点……晚晴甚少谈论自己的出身,难道不是因为一谈就露馅了吗。也因为她只谈风花雪月,才让他到现在还觉得幽界大概是守信又可爱的团体。就算在现代剧里,有几个男人会脑残到爱上黑帮大小姐就一并相信黑帮都很善良,然后黑帮要他做啥他就做啥了?剑非道不愧是奇男子。

    红尘雪的武打造型比平时好看一点,主要是头上没那么多零碎。

    其他没必要记……


    10

    患天常感觉甚是苦逼。但全身上下都充满了配角感。

    剑非道哭得很真,我只想说,死后孝顺不如生前孝顺…要不是原无乡和赮跑得快,他满心都是晚晴晚晴,几时想过还有府尊。自己反正是要救晚晴的,府尊就去退隐吧,又安全,又不碍事。然后就可以专心跑晚晴了,没想到…。嗯,也只有他会想不到。再深恩难还,也没见他在人还活着的时候打算还过,不听话照旧不听,现在人都死了磕头有啥用……。好了,吐槽完毕,以现在来看剑非道是终于生平第一次打算全力战斗了,拜托给我们秀一下战斗智商吧,我拭目以待。

    同样招待不速之客,绣儿硬是比红尘雪那两个侍女强得多,虽然她也不是温文尔雅循规蹈矩的类型。红尘雪的推荐信有一定可能会对任平生说“此人不可信,请坑他”,但墨倾池就表现得丝毫不在意有这种可能。真无懈可击。

    事实已经证明剑非道到今时今日还晚晴晚晴,为了晚晴什么都不理,只有恩人的尸体才能让他回魂,那就不要再拍什么万堺年间别人对他的启迪了,横竖没用。而且既然听过绣儿的不幸,难道不会对当初自己的蠢想法忏悔,对封魔岩牺牲的烈士们有点敬佩吗?结果听完还是晚晴。晚晴自我牺牲换来了和平,合着没付清商他们什么事?(可别说他根本不知道封魔岩要牺牲五个人而不是一个人,君不见连任平生这等外人都对帝女牺牲事迹了如指掌。)重新拿起剑也不是为了守护千万像绣儿那样的百姓,而是为了让晚晴的牺牲不白费,守护晚晴的梦想……呵呵。好不容易的和平是通过万堺好多人的无私牺牲而实现的,要没有封魔岩,没有自愿牺牲的四个人,晚晴能实现出个屁?说是一心修道、活出崭新的自我,结果活来活去跟剑非刀没有半毛钱区别,每周都用实际行动打自己和天极地限的脸,最可怕的是所有这些破事还要占用N分钟时间。这种力捧正面角色,我就算骂霹雳骂了好几年,都还是第一次见。要不是他每周必出意料之外的新槽点,我简直已经没力气吐槽了……

    红尘雪打得够漂亮。然而这个恶来如果连天剑老人的女儿都搞不定,出来混还有什么前途?好吧,所以才要突发状况给他挽尊。

    这里说到天剑老人的剑跟儿子的是对剑,但他叫儿子弃武了,还给什么剑?估计是早年给了儿子,儿子不肯上交,就带着跑啦XD我忽然有点期待跟着兽妖焚一起复活的天剑老人对儿子死掉有何感想,如果是“孽子死得活该”,或根本不在意,我也不奇怪便是。

    红尘雪做的菜怎么看也不会十分难吃,应该就是拌黄瓜条。堂堂才女跟俩丫环吃烧鸡吃得满嘴流油真有那么幽默吗,完全抓不到萌点和恋爱感。俩侍女的表现还不如直接上彩旦偶,何必生成两个大姑娘?

    剑非道冲去打幽界倒是没多大槽点,他想在三寒魄用掉之前破敌嘛。至于无法预料三寒魄已经被吃掉、己方人马根本无法短时间内破关,这就不是他一个人的智商该背的锅了。

    二胡魔头的造型还是蛮好看的。脸相比之下反而一般般。蝙蝠头绝代枭雄的逼格我完全不敢期待……

    好了,上周担心的只有狂刀和墨总,现在两个人都暂时没啥好担心,但也没啥进展,只好看下周了……



     
    评论(1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