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鬼娘

  1.  2

     

    古原1314

    本来又想写几条微博就了事,但起码也得十条微博吧,太占地方了,还不如一条微博解决问题……虽然本周其实没啥好多说的……


    13

    芙女的戏份依旧失格。乖乖跟着念诗跳舞,肉既然已烂,嘴还不烂就是认不清形势了。而且要反抗的话,重点也该在“我是独立女性不愿意变成你们的玩物”啊,瞧她那一句句回话算什么?这人物的亮点就在于外表略轻佻,其实有点年纪和阅历,又是值得尊敬的技术人士。现在还剩下啥?瞧她现在显示的器量素质,说是流苏晚晴那种无脑小姑娘我都信。果然不能太信任霹雳,这几年的霹雳从来不缺好的开头和人设,全都是后来慢慢做烂的。

    却尘思父子相认倒还挺感动,真是意外的感动。不过却尘思诚然不是做和尚的料,亲情爱情友情一大堆,还是别勉强修佛吧。

    叹希奇志不在名利,所追求的只是很虚幻的目标。这倒是跟真实的墨倾池有相同之处。但他们俩到底有没有互相真正了解的机会呢??无所谓啦反正我不萌墨叹……

    既济长得确实很符合我的审美,可惜演的是这种戏份。而梦境中的箕子臬,因为戏份太像道具和妖道角,已经连声音都变得很妖道角。

    叹希奇找上红尘雪的性质跟墨倾池又是差不多。区别似乎在……他只肯暗中偷看,背后偷跟,见了面又是完全巧言欺骗。作为一个“狂人”,这样未免有点不太大气。说不定叹总到现在都混得不怎么成功,就是因为这一点。

    一页书因为战斗中被偷袭而失陷,这在九皇座时期就有,不算稀奇也不算破格。但搞出那种耸人听闻的推磨事件,让他白白听了一堆脑回路奇特的老百姓的骂人话,又造孽又受辛苦,搞得似乎要魂飞魄散,现在三化又写成这样,解封镝等人搞一搞他又有望复活了,前面一本正经搞悲剧气氛可不都是在玩观众么?算了随便,我也不至于傻到拿天河运棺之类的老剧复活一页书戏码跟现在比。


    14

    天茧跟万魔惊座一样,没两下就自己跑上场打架。打的又不是大敌方面的主帅,他BOSS地位何在啊!!当然,现在这个幽界除了两个巧克力拉花之外已经没啥壮丁,他不打也不行。编剧可能也想到这样太掉格,才让魔流剑和白衣一起被他猛揍来刷他的武力,让他跟风之痕公平交易放黑衣来刷他的人格。不能算没效果,只是天茧的脸和造型实在太减分,刷多了也没用。

    墨总还是那么四平八稳。他做的坏事和骗的人只会比叹希奇多,然而编剧似乎很爱他,让他每次都是顺势而为,从来不搞专门费心去绑票之类的事。要倒霉也都是别人,他自己从来不去泥沟里打滚。现在路遇黑衣,救之,完全没有任何可指摘之处;平静地思考可以把这个小弟弟拿来用,又正是他一贯的风格。……忽然想到,黑衣其实也是最能被墨倾池降服的那一类小倔猫弟弟,难怪跟他交谈得简直一见如故,刚听说是儒门圣司就叫人家去不动城求助。甚好甚好。

    练习生原来知道红尘雪送他的是定情信物?还“唯一的真爱”??希望天剑老人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婿,我预感他会喜欢,因为阴沉执着的亲儿子就不合他的胃口。

    说起来叹希奇还是意轩邈的时候,明明脑筋比较正常,有家人有亲情有执着,现在却变成剑术狂人,与其说他是想追求高层次,我反而倒觉得他有一种中年卢瑟转愤青的寂寞感。就好像看仙四我也不认为玄霄是真的特别想成仙,只是除了成仙,他原本可以注目的人事物已经全部失去了,才只能追求此外唯一还能看见的东西——而叹希奇的愤青气息比玄霄强烈得多,玄霄能通过跟云天河的情义来显示本性之好,叹希奇又不能。会为嫂子的死哭泣的意轩邈好像已经死干净了。

    圆公子现在来看,长相已无惊艳感。属于不耐看的。

    我就知道患天常不会被两个轿夫扔下山摔死,翻盘得没啥悬念。这一门让他当掌门还是有点道理,如果没他,靠其余人的智力和武力,恐怕迟早要倒店。

    箕子臬为啥要这么信任既济,彼若香不懂,我也不懂。抱闇肯定就是彼若香了,但为什么这么想不开要去变性整容呢。

    解封镝把自己帮忙促成芙蓉铸客被抓的事对练习生瞒得好紧。如果不是两个编剧且沟通不力,这笔账就只好算在解封镝的人品上。当然我其实并不觉得这位暂时充当正道领导人的山寨素还真有什么品可言。

    墨总在黑衣面前仍然那么四平八稳又靠得住又说话很有道理的样子。私下里的思维也很有条理。如果他真能用黑衣换到素还真的推荐,我就给他打满分~~

    暗中想杀患天常的蒙面人,如果真是他侄子,那跟他到底多大仇……

    崇玉旨死不足惜,可是一个一不开心就要杀人的正太,一个“伤害我男朋友的全要死”的女人,加上一个靠融合别人灵魂才好像良心未泯的阿伯,这三化还是早点死光的好。

    圆公子的侍女招待外客的水平确实比红尘雪家讲究太多。不过,完全不管教侍女和没事就俩嘴巴,这是两个极端,都不值得提倡。

    运动会莫名其妙就开场了。宾客唱名入场的场面做得不错,见人说国语版配得跟太监宣旨似的,那是配音员的问题,闽南语版就挺好,配合场面气氛,令人有一丝丝对这场比赛的期待。虽然估计还是白搭……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