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鬼娘

  1.  7

     

    古原1516

    全是吐槽全是吐槽全是吐槽。自己存档自己存档自己存档。话说,早八百年人家是常说我瞎夸捧编剧,那时我就说但凡剧有那么烂,我骂得准比你们凶。所以现在只是依照本相生活而已,没受什么刺激-_-如果落到让我看都不想看一眼,提起都嫌脏自己的嘴,当然也就不会骂剧情人物了,因为不了解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

    魔流剑杀忘潇然简直令人懵逼,以至于无法产生适量的悲哀情感。或许这个结局就是忘某一生的写照?本来踏实做着一个普通的好人,却老是遇到有人奇思妙想,而让他的生活彻底被破坏,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一次又一次,这次终于连自己的命都没了。倒霉事怎么全堆他一个人身上了,这根本不能体现世界的现实与残酷,要说也只能体现世界的神经病。同理,却尘思克父母克六亲克朋友恩人爱人的命运也无法令我产生对羽人那种怜惜,只觉得好笑……。

    至于魔流剑OR风之痕,本周又耍蠢砸了自己的脚,随便他啦。曾经我因为不忿争王记时期的格局被完全推翻,而对图腾开始出场的力捧新人都有恶感,直到忆秋年那句“你是我的徒弟所以活”、风之痕在武戏曲中浴血大展神威,才让我从此对他们俩另眼相看。那之后的风之痕戏份,无论起落成败,哪怕只是养也呆和缇娃,也都赏心悦目。但这一切现在已经全都败光了,就好像三先天那么丰厚的时髦值感人值一样荡然无存。留下的只有被任意操弄的躯壳,那就随便它上天还是吃屎吧。黄强华尚且不激动,我激动个什么。

    “旷世”穷武就不能弄张大点的桌子吗……你这是小型穷武啊。圆公子特别叫芙女出来,似乎就是故意要让人认出的。稍微搞笑的是上周芙女刚抗拒过,连说她陪酒都不行,本周又乖乖给人敬酒了,让上周夸她有骨气有个性的观众情何以堪。

    叹希奇保持行事鬼祟的风格,对他的一往无前狂人属性并无增益作用,何况还总没占到便宜。

    红尘雪的编剧给她补漏洞,说“事后亦有调查”,问题是她上哪调查去?应无骞有留下那么多痕迹给人调查吗。还是说,因为应无骞曾经勾结幽界打死过一堆和尚(但连这件事的受害者都死光了,剑非道也没说,她是怎么查到的?),所以人人得而诛之,打死活该?那就根本不应该找人报仇了,罪人伏法,家属哪来的脸袭击行刑警察。另外,光说情份还罢了,要说“我不相信应无骞连一丝改过自新的机会都没”,又是笑话。应无骞确实绝对不可能改过自新,不了解就别瞎说好不好。再说,那一次如果剑非道发挥稍差一点,应无骞要杀他时也不会给他一丝丝机会;做姐姐的已经毫无证据就给弟弟定了人人得而诛之的死罪,却还相信他有机会改过,所以不给他机会的人就令她“不能认同”,而必须打上一架??简直自相矛盾。还有,不管再怎么调查,墨倾池在认识红尘雪之后的所有言行,哪点可以看出“应无骞沉沦的影”?除非她能灵魂出窍附身雪貂。这条线的编剧是真不会写戏,话极多,却越说越错。

    咦,不过这样一谈,会不会智慧的解封镝也觉得给个机会让墨倾池回到正途挺好的,就写了推荐信让墨总如愿呢……?是的话倒不错XDDD

    笑南冠的人生,姑且概括一下:窝在岛上十九年,有个不认识的老头来勾引,他就跃跃欲试出来跑江湖,稀里糊涂射了不认识的人一箭,惹到了对方亲友,跑过来把他给干掉了。这种人生……,我并不疑惑他死得太快太忽然,我只是不明白他是怎么有命活到今天的,过去他遇到的人一定都很宽容。已挂的楚遗也不知不觉被踩了一脚,他为崇玉旨跑前跑后都没得什么好,笑南冠一死倒让崇玉旨怒了起来。份量差真多,且差得毫无道理。

    箕子臬的声音、智商、思路依旧像极了妖道角,这才是这条线最大的槽点。命运之子也好,天才也好,甚至只是特别悲剧的被利用的小天使也好,好歹给他刷刷时髦值行不行?现在这点戏份,随便拉个路人偶来演毫无违和,完全看不出彼若香为什么要关心和注目他。

    却尘思现在到底还有哪一点像和尚……。

    只能靠魔流剑和两个巧克力拉花去干活的这个幽界,在霹雳史上的贫穷度恐怕仅次于苦境第三魔域,逼格完全刷不起来啊。不管跟谁打,不管天魔茧摆多大排场,都感觉不到威胁力,反而很可笑。

    被打掉面具的不动城人员们居然显得都挺好看,这个要加分~~

    玉梁皇的脸被他的头盔卡得只剩一点点大,反而更难看了。

    16

    如前所述,我一度对图腾时期出来的新人物都十分反感,后来忆秋年和风之痕渐渐刷了我的好感,而黑衣白衣因为永远长不大、生活圈恩怨圈永远限制在身边那几个人,十几年了还只会卖天真熊孩子和孝顺好孩子人设,所以至今也没有改善。当然厌恨是谈不上的,但这俩人受啥折磨,也激不起我的什么情绪。倒也好,看得轻松。

    不动城内部大战的场面其实拍得不错,尽管只限场面。论内涵,这场戏在于魔流剑最后一战的无奈与悲壮,可因为他长期太蠢太被动,不动城人员们对他的“挽救”又长期太不给力,让我无法感动。看看场面和煽情就够啦。为了成全魔流剑“为了白衣”的壮举,双秀被戳穿都不死,否则他“为了白衣”而去杀死一个又一个无辜的人,有何悲壮可言?这么壮绝,何不最开始入幽都时就自杀,还少造点孽呢。

    另外我实在不明白狂刀为什么忽然悲从中来。为了心爱之人而到处乱杀,这是黑历史;要说回忆起慕容婵和云袖的无辜被杀和他自己的复仇,那和现在魔流剑的无端乱来有啥共通之处?算了,就当看煽情。风之痕死了如果也呆哭得要命,我觉得很合理,因为过去剧情里风之痕待也呆和缇娃很好;而不动城人员们对他的死反应这么大,又是为什么?他跟他们很熟吗,对他们帮助体贴过吗?嗯,反正我是不太记得。这条线上可千万经不起较真,不然……。

    夔禺疆连一个任平生都没法搞定,是要怎么刷苦境……专门带魔流剑出去打人,最后反而被人给灭了,他自己还治不好,落得要求助外人。一把手就这样,幽界是没救了。

    魔流剑要是死透了,配上这集的打歌大概还能打动人一阵子,前提是要忘掉之前所有槽点。但又死不透,还这么夸张干嘛啦。

    任平生的高度我个人觉得真没刷起来,大概是跟他打交道的人都太……好弄了,包括对手。

    参赛者可能要各刷一条恩怨情仇线。鉴于前例,我非常不看好。

    玉梁皇现在算是北隅的新皇上了,可是他和他部下都没有担得起国家的气氛,完全土寨主派头。

    练习生要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杀掉恶来,我也不认为有什么错。

    好,看完。现在的霹雳,果然还是我这两年所见的霹雳。万堺线(仅限好的那部分)才是幻觉U U

     

    霹雳

    评论(1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