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鬼娘

  1.  4

     

    古原争霸1718

    我到底为啥要每周写呢?大概还是因为起码有那么一点点值得写的东西,以及,并没有那种赤裸裸的恶心和灌输狗屁哲学的气氛吧。比如当初的牧神或龙戬。起码还可以随便看看吧现在……。

    ——————————————————

    齐天变的“恋情”,看多几集反而让我对他这个男人评价变低。俩姑娘无端打架,他就只会在旁边沾沾自喜老子的行情真好?雪灵不管本身什么素质,对他真是没得说,台面上挂着素还真名号的那个人对他还不如雪灵十分之一呢。他又没有心上人,还耍什么傲娇?将来她如果死了,我倒要看他是什么表情。符水灵既然没跟他谈恋爱,他给她惹麻烦就更有义务赶紧去调解解决,而不是在旁边看热闹。说好听点叫年轻人不懂事,说难听点,经过这两集,齐天变已经全然沦为市井小混混水准。

    反而是山城线的大道具箕子臬,一个不认识的小伙子冲他求救喊哥哥,他就要挺到底,这一笔不错。虽然跟妖市线的黄花落仍然没什么关系,好歹写出了这个人的性格,会那么相信既济也变得合理起来。小若叶变大之后居然比小孩子状态要稍微可爱一些。

    玉梁皇每次叫人念三国都不伦不类。我特别倒回16集看了看,饮命侯又没签不成功便成仁的军令状,只是“一试红尘雪能为”,为何输了就得死?这哪能与马谡的事例相比,一受挫就滥杀手下(那些人不配叫一国臣子),在普通反派组织里都算低级的。后面一边搞绑票,一边叫人在旁边念长坂坡,不是活生生要讽刺自己是曹操吗?瞎搞。不过一个下属在上司面前自称“哥”的组织,整体会有期待值才是见鬼。

    白衣对师尊的爱当然远远超过对不动城的,事实上我就没明白过他为什么要来不动城服役。既非素派亲支,所谓的麒麟星又根本屁用没有,由于万年长不大,也不用指望白衣能去思考“自我死掉以来师尊已经造了多少孽了,这是没有办法的事”。那就随便他吧,可以黑化,更可能只是吓唬吓唬观众,等下万年掉线麒麟星略施小计他就没事了。为他浪费感情才叫傻。

    练习生和红尘雪的“高规格武戏”看多了也就疲乏了。过去燕归人闯翳流是脍炙人口,但如果他每周都这么闯一次,过三个月看看大家是陶醉脸还是冷漠脸吧。而且三化的逼格已经掉到地下了,玉梁皇及其组织更是看不出有什么值得尊敬之处,练习生最大的问题就是出道以来只对没铺垫的小角色碾压,又没有任何真正的危机需要抗争,观众就只能看看热闹,无法共情。现在的编剧有空不如去复习一下刀戟一和二,别的不说,“怎样正确地捧人”够他们学两年的。

    同理,任平生说是好人吧没让我感动入心,说是坏人吧也没让我遭受打击,一切都是白开水……。反倒是恶来的脸动起保护女儿的慈父脑筋,还有几分意思。

    患天常这条线相比起来算是写得用力,槽点则还跟我以前说的一样:看不出这条线上所有人到底为啥在猛折腾。名利么?没看出哪派胜过另一派就有多少好处可拿。情仇么?“我叔叔没给我爹看病我就要勾结外敌谋杀他”,这逻辑没法同情啊。堂堂一条线上的反派,没一个能让人觉得他所作所为有道理,这可如何是好。本来只有患天常一个算是正常人,偏偏又被亲情遮眼,怀疑两个师兄完全怀疑错了,以小人之心度了君子之腹,逼格也往下掉。到底这条线还有什么可留恋……

    秦假仙不说,我都没意识到解封镝已经信息滞后那么久。看他每周都很忙很时髦的样子,结果当今江湖唯一能称上反派的组织已经跟他脱节……。上线后第一件事原来还是去找阴阳婆,没阴阳婆他就不能活了吗?刀龙传说时期有关罗喉和四魌界的事情一般人不清楚,素还真去问了几次枫岫,枫岫就被人黑到现在,说是正道代理人啦,强推之耻啦。那现在阴阳婆算什么?好吧,把现在的剧集跟刀龙比就是我不对,把解封镝跟真的素还真比更是我不对。还背负天下骂名呢,这句话现在早不值钱了。起码对挂着素还真名号的人来说,拿出这句话已经毫无力量可言。啥都不知道还敢自称古原争霸的主办人,保证人,引导人……真是太可怕。

    魔流剑不复活,幽界就没法混了是吧。哦不,是因为圣母的关系……但到底魔流剑为什么会死?完全就是因为夔禺疆太蠢太无聊嘛。这个组织始终还是没救。

    墨总的绑架威胁信真是写得简单粗暴。鉴于上一周的剧情走向,本周会这么写他我也不觉得奇怪便是。将来如果是海蟾尊那个下场,我更加不奇怪了,反正有先例。

    圣君士拦住剑非道的排场意外令我眼前一亮……本周唯二可以肯定一下的只有这个和箕子臬,可也已经被其他方面的负分拖到零了。算了。


     
    评论(13)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