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鬼娘

  1.  4

     

    古原争霸1920

    不,我看剧绝对不是专门为了吐槽……但最后仍然大多都在吐槽……

    ——————————————————

    19

    月牙天启是什么鬼??哪怕用“新月天启”,也比月牙二字有道理。当年黑白龙狼传用了月牙天冲几乎被K岛戏迷嘲死,时过境迁,类似那种连招式都编不出来只能抄漫画的编剧竟能在霹雳混到饭吃,难怪霹雳不行了。

    芙女这是第三周乖乖听命。圆公子决定训练她当侍女,下周她就已经开始学跳舞;圆公子说她比较适合陪酒,下周她就已经乖乖在陪酒;圆公子同意解封镝的意见觉得她造兵器比较行,于是下周,也即这一周,她又已经乖乖在打铁。再怎么想渲染坚强独立有个性的女汉子人设,都会被以上事实把脸打肿,何况本周她连口头反抗都省略,开始打歌望天,靠想男人来支持自己了。人是没多坏,但我觉得所谓坚强独立有个性的人设业已彻底崩盘,只当爱慕狂刀的女子来看的话,云袖比她温和能干有气质太多啦,我又何必看她?真是谢谢再见。

    红尘雪的俩丫环再次胡说八道。就算是现代的闺蜜或亲姐妹,要开“你男朋友真棒,不要的话就让给我”之类玩笑也很不得体,更别说还占着丫环的名头。别说什么小姐心地好啊待她们宽松啊,贾迎春算是顶没用的小姐了,身边又有哪个丫环会说这种话?练习生都不搭腔了还一再言语调戏,简直低级透顶。写这俩丫环的编剧似乎坚持想让她们靠粗俗无礼丢人现眼来卖萌,带累着红尘雪那本来就没捧上去的格调越发嗖嗖往下落……好吧,反正我并不觉得可惜。

    墨倾池跟匆匆交手,打得仍然有风度。解封镝仗着他想要推荐信,既利用他解困,又趁机救走人质,这一局算是大获全胜;不过因为墨总没有因此急眼,我的情绪也就很稳定。跟过去那些被冠过伪君子称号的角色不同,他既不渴望名利也不急着保命,说难听点,追求单锋剑就是发现自己对别人渴求的东西都没实际兴趣,才要找个目标,希望寻到真正的乐子。霹雳过去从未见他这类,积极寻求武学或术法之人都另有称霸、报仇、自保等目标,而他真没有。无欲则刚,当如此也。所以一直像现在这样我就满足了U U

    玉梁皇是不是不认字,才需要别人念书给他听,而不自己找一本三国演义来看……?

    魔流剑以低级手段害死了忘潇然,若真一死赎罪,大家不计较也就罢了。如今不动城兴致勃勃地合伙要复活他,则赎罪的意义已失。那么杀人罪孽要咋搞定?原来是“开导”苦主,硬要人家放下杀父之仇。这未免太不要脸了点,想想兵甲时期如果把忘潇然换成赤子心,魔流剑换成啸日猋,再让雅少、漠刀和素还真他们来这一出,不用别人,我第一个就会骂不要脸。而事实上,当时连漠刀诚心跪求“要杀杀我,请放过我兄弟”,雅少还赶紧制止,说这是在为难人家苦主呢。老有人说五龙被砍线,我倒觉得只要人格写到位了,比什么都强。

    当年漠刀跪求以身相代,死者爹说:你的手足之情我能感受,但父母失去儿子和希望的心痛,你又能体会吗?死者妈说:我给你机会谁给我儿子机会,凶手杀人手段极其卑劣,凭啥就该活着?雅少和漠刀连一句整话都回不出。事实上死者爹妈最终并没把凶手给剐了,但凶手家属和支持者起码要有以上这样的认知和态度。哪像现在,一堆人事先就决定了要苦主想开点,凶手家属再来一下跪,苦主就善良地表示嗯嗯没关系~~旁边撬边的马上接口:好啦好啦这就算没事啦,恭喜两位~我再说三遍,简直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开导”二字尤其不要脸。编剧为了了结这个矛盾,偷工减料一次解决问题,最终只是让剧中角色一个个都变得很不要脸,包括擅自解读亡父内心的却尘思。有种他们不要复活魔流剑,否则怎么叫“以死偿还”?死刑犯挨了一枪没死,是不是就可以出门回家养伤了?难道不是再补一枪吗。或者魔流剑将来对却尘思做到当初啸日猋对惜夫人所做的一半,我也就没话说——呵呵,赌一毛钱,不会有那一天。

    昴宿儿就这么挂了,天晓得。原来上周恶来把他送回来不是养伤,只是看他必死无疑,想好歹让他死在家里么……三化果然都是笑话。

    城主对箕子臬的爱比对自己女儿强大多了,我暂时不能理解这种爱。十九岁的小若叶一跃成为山城回忆线最可爱的人物,我还想多看他一会儿;彼姑娘也满可爱,刀子嘴之外真有豆腐心,编剧能写出这一点就算难得。

    红尘雪对任平生的爱(非BG含义),好像远胜于任平生对她的。他们俩背后提起对方时,言辞和心情差得有点多。

    幽界如果连一个玉梁皇也灭不掉,到底有什么底气出来当野心家……

    20

    乐寻远竟然好似成为了小团体中的智商担当,可见诏明途的整体智商多低。

    剧情似乎在打补丁,芙女这么听话是因为被洗脑控制……那之前各种打歌回忆算是啥?

    曼鲤的回忆是正常老百姓生活,怎么变成圆公子的侍女,其中定有一番惨剧。

    醉古夫在角宿儿面前说得正气凛然,但其实一开始是笑南冠主动跑出去惹不相干的人,才导致对方亲友来复仇而被杀。要是讲道理,这仇就不该报,非要报的话应该追着雪灵打,而不是去杀连笑南冠面都没咋见过的昴宿儿。就好像如果齐天变无端被射,雪灵跑来把幽梦潮那个小龙套给宰掉,像话吗?或曰,三化都是杀人如麻大坏蛋,杀谁都一样;可是剧情又没着力渲染他们非死不可的罪孽,醉古夫跑去杀人也实在只为私仇,否则之前又没见他替天行道。所以啊……被死者家属追打也算他应得的一劫,起码死者家属也是追着他本人打,没去杀他身边不相干的人。

    其他都懒得记了,因为既没感动,也没啥槽点,看过去算数……

     

    霹雳

    评论(15)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