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鬼娘

  1.  5

     

    古原争霸2526

    因为东离剑游纪确实很燃,本周的新剧就显得更平淡了。不过也没多大槽点,就这么木着脸看下去。

    任平生打退恶来用的那三道剑气,以及其中的心机,第一次让他在我眼中有了个亮点。不过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在毫无任何证据和迹象的情况下,因为恶来说了一句“不可信任”,红尘雪就开始怀疑他?现在尚未有任何人怀疑或证实恶来就是天剑老人,他不过是三化之首大恶人,说的话有什么参考价值吗?话说回来,本集开头的恶来根本看不出有两魂在互相拉锯,根本就只是有着恶来脸和身份的天剑老人本尊。那么天剑老人平时到底怎样为人处世,我又有点体会到了。倒是和他儿女的性格家教暗合,人设不崩。

    红尘雪的人设也不崩:表面上一看,她还慎重表示要调查,不能任意裁断任平生清白与否。似乎很理智客观。然而,为了一个(理论上她并不知道是自己爹的)坏蛋区区四个字评价,就开始怀疑自己叫了多年叔父的人,认为那个人需要被调查、被甄别,尤其人家至今并未有丝毫可疑行动,更没有妨害过她。这本身就是个槽点好不好!不过红尘雪的每次理客中发言,槽点都类似这样,也不算新鲜。人物性格前后统一是真的,比如这回又夸了一次天子枪……。

    白衣和黑衣见面竟然无话可说。白衣为了师父的死烦恼,黑衣难道人设上不爱师父吗?却还很淡定地在不动城服役,因为自麒麟星以下都说好了要复活师父,连苦主都说好不算账了,形势一片大好,没什么可担心的。这些话他都不跟白衣讲,白衣也不问,不动城其他人见了白衣也不讲。而且我不懂白衣在纠结啥,他又不是不知道魔流剑最近一直为幽界做事,因此被不动城灭了难道不是顺理成章的事吗?为什么开始怀疑正义,魔流剑又不是好好坐在家里被金狮他们上门打死的。或者说,“我都明白,但我就是不爽,我要发脾气”……?尼玛你以为自己是宫本存孝吗???算了别理他了。说到底他会进不动城就是个笑话,他们之间既无义务也无感情,双秀这次见了面连安慰一下他刚死老师的意思都没有,原来是以为他不知道,既不知道就随便他去啦。如此对待队友的地方,白衣确实没必要再呆下去。当然黑衣又不同了,大概因为是妖后亲生的,妖后在素还真面前向来莫名地有面子。

    虎冠其实是个阴险又低级的人,这想必很少有人猜得到,够有爆点……不,还是不够啊。结果他什么都没做成,前面蛰伏那么久究竟有多大的意义……何况还坏得没头没脑,根本不知道到底图啥。

    剑非道的标准一直没变过,只要是他认为好的、尤其是对他好的人,他就深信不疑。什么人魔之分,汉胡之别,天下苍生,都要排在后面。说好听点是个实诚人,说难听点,他眼界窄小,头脑简单,身边即世界,做不了什么大事。是优点也是缺点,端看需要的人怎么取舍了。任平生又走亲和路线,在这种方面又精打细算,反而显得两头不着调。

    本周墨总的话实在太多了,写一个人要用这种方式简直是编剧的耻辱,而且还一次又一次。干嘛不直接写三张纸的人设贴他脑门上,让我自己来念,还省了黄总的力气……对远沧溟的态度和口气简直跟前几次判若两人,还要牵新线,看来这个角色也只能是贴着个人设的道具了。唉,我在万堺后期所欣赏过的一切,最后好像终究都是云烟。

    天子枪说话的方式十分奇怪,他千万不要真是红尘雪……

    任平生是个做过好事的好人形象,阴阳婆是解封镝长期队友,但他们两人要说选一个值得信任的,我竟然选不出来,还是再见吧……


     

    霹雳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