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鬼娘

  1.  5

     

    九轮13

    想了想还是贴吧。凡是热爱去别人家撕逼的盗天下粉龙戬粉禄名封粉都最好不要看,否则会遭到双重伤害。没前面那定语的粉们看了应该也不会开心,慎入。我就是憋不住想骂一下而已。被我的缺乏逼格给惊到的话,就还是那句:现在的霹雳不值得让我像九年前一样写感想……

    ——————

    为什么要强调盗天下字牒能力已失呢?这个能力到底有毛用呢?就是因为他有这个能力,龙戬才莫名其妙把他从九品图书管理员给提到了第一近臣的位置,但在闹瘟疫的时候也没见他使用这种能力去寻找解决办法,而是自说自话就一把火。连贴吧都有人说,能查书就算能力的话,医科大学图书馆的管理员岂不是天下第一名医了?我一直说龙戬是昏君,不在于国家危难百姓涂炭,就在于他光凭着对前夫的怀念就瞎任用一群鸡鸣狗盗之徒(此处是原典本义)。正如孟尝君不配当皇上,龙戬也一样。那群鸡鸣狗盗之徒除了能在他作死时救他一命,于国于家皆无用处。非要任用奇人异士吧,别见黄花落他又不要,结果脸被打得啪啪响。编剧还要每周一次让这对无能君臣在那里出洋相,就不能早早死了吗真是的。

    结果本周仍然是别见黄花落出来救人。整个妖市的好人都要靠他来救,当初怎么就没看出他是这么一个活雷锋……

    龙戬作为一个“善良”的人,看到妖市死一大堆人当然很痛苦,然后呢?他要有办法奋起,最起码有这个心,才是值得称赞和描写的人物。他很痛苦。然后他就被夺舍了。好可惜哦让我们从此告别这么善良的龙戬吧。——这有屁个看头啊?!!

    唐绝的长相完全不合我胃口。目前暂时打叉中。这种角色没有美貌就完全没意义了,狂龙是不可复制的……总之秦假仙活着回来就好,手断了还能戴个假肢。

    一际云川到底多倒霉,据说是了不起的佛门组织,但威信如此之低,出来个干部被人随便打,一个别离禅就能到处说他们全体投降了不动城,这是怎么闹的啦。龙象如意天没有当场毙命而是被路人发现死亡,不知道对云川有啥益处没有。便于快速让人发现他死了?要是当场被打死在路边,凶手还得想法不露痕迹地公布死讯,现在就不用了?真是的。

    却尘思和缥缈月继续玩暧昧。明明是想谈恋爱的那种感情,却非要自称光风霁月的纯友情,只显得做作。真正无涉男女私情的那种感情,根本不用一直强调好么。却尘思那腔调完全就是动了凡心,还装什么莲花。

    哦天啊,为什么平白无故死了一个人不用查就要采取行动,而且要对无辜的人下狠手以示惩罚?干得好,轻轻一笔就把整个组织给黑到了骨髓里。可面对这种下作手段只会嘤嘤嘤的却尘思,就连李少白都比他坚强。缥缈月的武功还废了,就算不废,我也不记得她用这被夸耀的三足名号和本领去干过什么有益社会的正经事。果然跟魄如霜一样,刚出来时夸几句女先天,然后不但脑子一无是处,连武功和江湖地位也渐渐谁都能踩一脚了。霹雳真是在这方面没得救。

    好久没见煅云衣了,这姑娘就这么成了一块被忘却的废料。

    齐天变应该是素还真得到的最好的徒弟了,没有之一……千万别死啊。

    儒门能否确定打死龙象如意天的两招确实是只有本门高手才能习得的绝招?若是,就该给个交代没错。然而云川先废了人家门派的无辜者才上门说理,有理也变没理,被打死都活该。坏人再坏,也没掰着他们的手逼他们废了缥缈月,完全是他们自己太贱。上门说理又说到出手杀人,更是没法看。云川珍重地藏在最内部的大干部就这么贱,整个组织可想而知也。现在的三教还是一口气全部灭掉算了。

    盗天下又一次显示了他的怂。当初龙戬快死了,妖市也被藏魂家族虐了,一个真正的“士”正该继承主人之遗志,发挥一切智慧和能力,匡扶河山。哪怕四处求援,哪怕无所不用其极,总是在奋斗吧。而他只会表示,我不行的呀,拯救苍生一定要靠龙戬呀,所以不管死多少人,不管杀谁,我都必须救活龙戬……。现在也是,明知道一旦被魔息附身不但失去自我而且无药可救、救回来也是死,参见狼取去;但他哪怕看到黄花落也不会主动说“我答应了对方条件,但我绝不想杀符水灵,我们三个来想想怎么跟魔息大帝斗,如果能拯救主上最好,拯救不了的话我一定要复兴妖市死而后已”,只会抒情地说:我一定要杀符水灵哦,但我这么善良的人肯定下不了手,所以你不用管我的苦衷哦~。这么一个无胆无志之人,本身也有存活的权利,我不敢说我自己就比他更聪明伟大,这没错。但我绝不会跟他一样,就凭这点骨格还不断出来跳腾!闹着要当官,喊着要改变世界解放庸流萍寓的百姓(结果庸流萍寓百姓有人权后,转头他就把别的百姓不当人了),又把一国之君也不放在眼里,事事自把自为。妖市就毁在他的愚蠢怯懦和自大妄为上,现在由于处处碰壁,自大妄为是没了,只剩下愚蠢怯懦,真是看看都伤眼睛。连励志都要黄花落来激励他,那到底还要他什么用?靠符水灵和黄花落要拯救妖市我觉得都快一些……玩仙六的还骂居十方呢,来看看盗天下就会觉得居十方真是一个了不起的小天使了。

    龙戬的奋斗也都只为了拯救盗天下。他们赶紧结婚吧。妖市百姓被这对爱侣的恩仇影响到死光,这才叫何其无辜。他们虽然不是啥好东西,也不该成为这对爱侣的陪葬品……

    禄名封又不是要对缥缈月怎样,普通同门也有权关怀照顾她。但因为他是个抖M,她还放心大胆地给他脸色看了,好像他很贱很不识相的样子。而因为他是个抖M,也甘之如饴。我个人是不懂一个男人为啥非要迷恋一个既不喜欢自己、又缺乏基本尊重他人的道德情操,甚至连外在的魅力风情都欠奉的女人,甘愿被她当个虫一样看待。这不叫痴情,叫贱。性别转换一下的话绝对有人会说禄名封小姐很贱的,虽然他其实是男人,也照样贱。

    云川对却尘思提出的那两条路真是卑鄙小气至极。上周才让人庆幸总算有两个拿得出手的和尚,这周就一跃成为三教第一烂组织,编剧写得一手好黑。却尘思不知道在犹豫啥,儒道两门跟他有情谊的就缥缈月一人,她都废了,也不会上战场,他怕什么不能留手?对谁不能留手?身为一个先天,当初入江湖也是主动伸脚的,现在为了一个女人就要死要活,还得素还真来劝他留着有用之身他才想到这个茬。当初如果有人嫌弃过曲怀觞而现在还在看霹雳的,请去对曲某道歉!他跟却尘思比起来简直是天仙一样的人啊。

    龙象佛友之事,既然说要报仇,却连到底是三教哪两个人动的手都不知道、也完全不想知道,只管要开战。三教线由于云川那突如其来的毫无预兆和逻辑的愚蠢凶顽,已经立刻沦为一场任编剧搓圆捏扁的闹剧了。真是恭喜霹雳U U

    刀猿总觉得离死不远了,我希望他至少死前能起到点啥作用,这样可以死得少一点遗憾Q Q

    一到纵横子的部分,我就有空去上厕所了= =

    儒门新来报道的这几位,还什么各有仙风,一个个长得实在寒碜。和他们相比,隐春秋容貌犹如儒门之花(不了情是儒门的花蕊),禄名封堪称儒门第一帅哥。云川那些新出的大干部则一个个长得像匪徒多过像和尚,尤其是那个屎一坨。啊我万万没想到中原三教连气质颜值都衰落到了这个地步。

    三教人马忽然就要大火并,无法收拾,素还真在唐门没法插手,看来真要打出人命。但凭这双方的素质,全死都活该。禄名封专门追着却尘思打真是其心可诛,现在他不是在做缥缈月的骑士,是在参加政治意味的大战,对天阙下手的人他不打,却追着情敌打。缥缈月又不是却尘思废掉的,真要做一个配得上自己身份地位的绅士,就别做这种小里小气的事情啊。禄名封的设定要是加油站热血青年工人,他拿把扁钻去捅跟自己暗恋的姑娘出街却让她被毒打一顿回来的帅哥情敌还没那么多槽点。虽然还是一样没品。

    嗯,下周盗天下应该是舍身救护黄花落和符水灵然后光荣牺牲?为国为民为主上,赚取无数眼泪,随便吧……反正我是不会流的。

    乱世狂刀都把面具摘了,下周战栗公一定很难爬起来。不死的话对不起观众哦=3=

    伟大的霹雳花了区区一集就让我觉得台面上除了不动城的人、素还真和齐天变之外其他人都死一死比较好,所以下集谁死就让他去死吧。可惜刀猿多半活不长,这就叫人世的不公……

     

    霹雳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