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鬼娘

  1.  30

     

    最近关注的b站恐怖片解说up主整理

    最近一直在b站看恐怖片解说视频,过去是看贴吧图解,现在配上画面更直观,还比看图解快很多,所以已经沉浸进去了。关注过不少up主,有的后来又删掉了,倒也不是他们多不好,或者留下的就一定比他们好,而是我这个人毛病多,一般要同时满足以下要求才能愉快地看下去——口齿清楚,音量适中。解说声音太轻不行,太含糊也不行。叙述条理清晰,搞笑可以有而且有了更好,但不能过于瞎编段子,甚至盖过原片剧情。(谷阿莫就已经有点过了)最好有up主自发的背景资料介绍和电影评价,能长长知识。

    看到现在能留在我关注栏里的那些号,解说人全部都是男性。因为能满足以上要求的女性解说本来就不多,如果还很会说俏皮话,我个人不太适应…。整理一下主要是存档给自己看的,如果有过路人能用上也不错。以下为b站id:

    宇宙无敌韩三金:标准普通话,语速正常,口齿清楚。为叙述方便,很多up主会给男女主和男二女二啥的取个代号,这位讲的男女主永远都叫英俊和美丽。叙述方式倒是很正常。

    阿斗归来了:似乎比较有名。特色是莫名的口音和拖长音?没特定取名,就女主男主地叫。

    暴影君:口音非常奇怪,人家说疑似广西人,但听习惯了会有一种神奇的魅力,而且讲得还挺有趣的。叙述多用男主第一人称。

    刘哔电影:也比较有名。解说略有口音,语速很快,没有特定取名。特色是题目会标“温情解说”和“烂片解说”,后者是犀利吐槽,前者就是比较认真的推片。

    牛叔万岁万万岁:东北口音。偶有非恐怖片和国产片。解说得相当有趣,男主女主男二一般总是叫永强刘英玉田。

    宇哥讲电影:标准普通话,语速快,除了恐怖片也讲真人鬼故事。无特定取名。我心目中讲故事讲得比较好的一个。

    用嘴看大片:投稿不多。东北口音,语速过快的时候口齿不是特别清楚。取名也都是东北味的,不过讲故事讲得还不错。

    爱好恐怖片的美男子:投稿相比其他人不算多,正常的普通话和语速,也没有多少故意搞笑,比较忠实的叙述。在如今这反而倒显得特别了。没特定取名,就随便取取。

    麦绿素dustdream:投稿很多,普通话很标准,也是比较规矩的叙述,偶尔搞笑。没特定取名。一样的片子,我比较喜欢看他讲。

    俗哥看电影:这位就是过于搞笑,有时遮盖原剧情了。本来想删掉,但他更新快,最大特色是北京口音,解说词还押韵。男主女主女二男二一般都叫大眼哥大眼妹大胸妹光头哥什么的。

    影视狂魔老王:北京口音,女主男主女二男二永远叫翠花大柱小桃红三德子。讲故事方式我还挺爱的,尤其是死神来了系列。这位还叙述长篇网文,比如无限恐怖斗破苍穹全职高手等等。

    刘老师说电影:语速略快,下面配着非常奇特的英文字幕。除了电影,也解说一些电视剧。

    黑猫叔:略有口音。故事讲得挺清楚。无特定取名。

    奥雷卡尔克斯:这位的声音语调不太合胃口,但其他方面都不差,而且投稿量很大,还包含许多港片。光凭这两点也要追啊…

    应该还遗漏了什么,有空再补吧。要推荐其他的也请等我吃完了以上这些再说…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