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鬼娘

  1.  1

     

    伊丽莎白二刷。没啥好写哒。

    首先鸣谢带我一起去的三位善人们。磕头!下次请直率地让我请你们吃饭!(辣的就算了。)

    中午吃饭时朋友送了东西,包装上写着里面有不止一盒所以就跟你们分享了,自己只留了一个。结果晚上回家发现过了保质期……无地自容了我,但味道还是正确正常的,你们不要打我,自己看着办吧Q Q

    好,来说演出。……其实没啥好说的。前排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看清演员的脸。而这回最让我注目的还是女主。所有表情都真好。其次是黑天使们都勤快且好看……沃尔夫夫人家的姑娘们看上去也好好看……皇太子很英俊!皇太后仔细看脸时层次也很丰富!总的来说又是一次美好的体验。

    死神唱爱与死的轮舞时SISI有短短几句,麦克风哑掉了。幸好下一小段就恢复了。其他没出什么岔子,听椰子说项链也接住了……我下意识地没敢看……

    小胡子扔了巧克力。椰子接到了。

    群众恐怖游行那段,我也是到今年才听说按规矩不能鼓掌。文化广场微博也没科普过这个规矩。我两次看时都没鼓掌,因为被震撼到了;但这次观众中有不止一人鼓掌的。应该……也没关系……吧?还是说这次的震撼力不如我上次看的时候?

    本次最差的是小鲁道夫。第一次看时我评价为唱得毫无亮点但长得可爱。这次嘛,没那么可爱,唱得更糟糕。应该是一个超大卖点啊!西方童声天籁之音!结果这次他们找的儿童演员似乎都没到这个水平……?不过唱完台下还是鼓掌了。也好。虽然我心里嘀咕,但凡我会德语,连我唱得都说不定比这强点……

    最后谢幕还是那么欢乐。我好久才意识到自己一直满脸笑嘻嘻的。这就是艺术的感染力吧,要知道本来我好几天都是=_=脸了……

     

    伊丽莎白

    评论(5)
    热度(1)